白白

晴天1

      严重ooc,除了名字没有什么关系,没看过剧,写文的初衷纯粹是因为季老师的颜值,小学渣文笔,也不知道写的什么,估计都是白白的胡言乱语,介意勿看。

  

  林宝已经进入浅宇科技有三个月了,过了实习期已经正式的成为了秘书团的一员,这会林宝已经在进入自己日常的发呆时间,抱着兔子玩偶,一脸姨母笑的看着自己的电脑屏保。

  “宝宝,中午了,去吃饭吗?”

  林宝吓了一跳扶了扶自己的小圆眼镜,收了自己笑容,“不了,我今天自己带了便当,等会热一下就好了”

  “那我们走了,宝宝拜拜”

  “拜拜ノBye~”

  拜自己幼稚的名字所赐,宝宝这个外号已经从幼儿园跟到了现在,无论是小学还是大学,最后自己的名字都会变成宝宝,而不是林宝,林宝再次吐槽自己的老妈,这名字起的幼稚死了。

  吐槽完自己的名字,林宝还是去热了便当,一边吃饭一边和群里的小姐妹一起花痴,前台的小姐妹就是给力,每天都给大家提供自己三个帅气老板的照片。

  林宝觉得浅宇每年的招聘会都被挤破头,一大半的人都是奔着帅气的老板来的,瞧瞧自己不就是为色所迷,

  一路过关斩将冲进了浅宇,这样就可以近距离观察自家老板了。

  没一会吃过饭的同事就回来了,林宝赶紧收起自己略猥琐的笑容,一脸正经的干活,快下班的时候,丁小岱问着,“宝宝,晚上的聚餐去不去啊”

  林宝才想起来今天晚上秘书处有个聚会,“去,怎么不去,不过蹭谁的车呀”

  丁小岱一脸笑容,“放心吧,不会让你走着去的”

  坐在车里,林宝看着前面的两个大美女,又想了想秘书处另外几个同事,各个的要身材有身材,要美貌有美貌,难道浅川的秘书处都是先看外貌的。

    “宝宝你说什么?”

  林宝一下子捂着嘴,“啊?我说话了吗?”

  不是自己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吧,温暖一下笑出声,“宝宝,你怎么这么可爱”

  丁小岱也笑了,“宝宝可真是个开心果,还是水蜜桃甜心味的”

  林宝脸有些红嘟着嘴,“小岱姐你们笑我,我生气了”

  温暖和丁小岱笑的更开心了,丁小岱更是伸出手,“来,快给姐姐捏捏,这小脸都红了”

  秘书处的几个女孩热热闹闹的吃了顿饭,又去了KTV,“干杯”

  “……输了输了,这杯是宝宝的”

  林宝已经喝了几杯,有些头晕,捂着自己的小圆脸,睁着大大的杏眼求饶,“不行了,头晕,几位姐姐就饶了我吧”

  丁小岱和夏沫被萌的不要不要的,“啊啊啊,宝宝犯规,怎么可以卖萌”

  “就是就是,卖萌可耻,喝喝喝”

  林宝又看向温暖,温暖优雅的端着酒杯,悄悄的伸出手摸了摸林宝的丸子头,笑的灿烂,又摸了摸早就想摸摸的小脸蛋,“抱歉,帮不了你,卖萌是不对的”

  林宝看了一圈终于知道自己是找不到帮忙的人,顿时豪气的端起酒杯,“喝就喝”

  说完干了杯里的酒,几个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,林宝几人玩的正高兴。

  浅宇的高总高访刚刚做完今天的工作,正准备出门,这时候接到了占总的电话,高访轻笑接起电话,“这么晚了,占总有事?”

  占南弦轻哼出声,别说那么多,“等会一起喝一杯,叫上管剔”

  “好啊,我没问题”

  没一会高访几人坐在了占总的车上,高访看着占南弦轻皱眉头的样子,“不是已经和温暖和好了吗?怎么还一副这个样子”

  管剔也是一脸好奇的样子,几人都是多年的好兄弟了,占南弦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,高访又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至于管剔,神经太粗忽略不计。

  占南弦和高访说了自己的困惑和无奈,高访靠着后座,头轻轻向后仰着,“你和温暖,一心还有朱临路,关系有些复杂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和心事,你不如和温暖,一心都谈谈,温暖并不是无理取闹的人,她会懂你的,一心那你也好好处理”

  占南弦没有回答,“今天温暖她们好像是有活动,也不知回没回家呢”

  管剔从后面伸出手,“已经打听好了,在这个KTV”

  高访笑了笑,“你这消息挺及时,丁小岱也在那吧”

  占南弦也笑了,“我去接温暖”

  几人到了KTV几个女孩子闹的正欢,占南弦敲了门推门进去,温暖的笑容瞬间就欢喜非常,因着大老板突然开门,包厢里突然安静下来,“我来接温暖,你们继续”

  温暖和几人打了招呼就走了,管剔也和丁小岱说了会悄悄话,也悄悄的遛了。

  林宝眨着大眼睛看呀看的,心里的八卦小火苗都要压不住了,这是什么情况?好想打听一下。

  夏沫和林宝打了招呼,“宝宝,我男朋友来接我了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”

  林宝迷迷糊糊的,也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遭雷劈的,“你去吧,等会我自己就可以”

  没一会包厢里的人就走没了,林宝拎着包包,就看到包厢门口还站着一个人,穿着灰色西服,满眼星光,俊秀挺拔,林宝觉得自己一定是醉了。

  高访看着穿着白色蕾丝裙的女生,若是自己没记错应该是新来的,秘书处的新人,听说能力不错,“用我送你回家吗?一个女孩子太晚回家不安全”

  林宝晕晕乎乎的笑了,“高总你真是个好人”

  两人一路无话的坐在车里,林宝觉得自己的头更晕了,心里的小人儿乐开了花,自己的运气可真好,想想浅宇科技上上下下得有多少小姐妹羡慕自己,能这么近距离的看着高总,话说高总的睫毛好长啊,嘴唇好好看哦,侧脸好好看呀,简直是美颜暴击。

  林宝偷偷的捂着自己的小脸,不行了不行了,林宝觉得自己的小心脏跳的有些快,啊啊啊,好想出去跑两圈,好想照相留念怎么办!

  这可是清贵俊雅的高总啊,林宝的目光太过热烈,高访实在是没办法装作不知道,只好找了个话题,“最近工作怎么样?还顺利吗?”

  林宝反应了几秒钟,“挺好的,同事们都很关照我,适应的很好”

  最重要的是,有帅哥老板可以看,林宝自己在心里碎碎念。

  高访仍然是不紧不慢的样子,“听说你们几个新开的秘书要分主要的部门了,你主要跟着哪个部门?有计划吗?”

  林宝这会已经醒了酒,恢复了一些理智

  “哦,我和夏沫主要跟着市场部,就是高总的部门,以后可要请高总多多关照”

  高访看着这个看起来小小的姑娘,勾起唇角,“好啊”

  林宝回到家踢掉脚上的中跟凉鞋,一把抱起家里的主子大宝撸了两把,“

大宝,今天在家乖不乖,有没有吃给你准备的小零食啊”

  大宝瞪着比林宝还大的圆眼睛看了看林宝,喵了一声,萌的林宝小心脏都酥了,“主子放心,我这就去给你买小零食和猫粮,主子晚安”

  大宝看着自己成功用一声喵叫换了好些零食,迈着猫步走回了自己的小窝。

  林宝收拾好自己已经半夜十二点了,想着自己明天还得上班,快速的爬回了自己的床,香香软软的床一向是林宝的最爱,抱着软软的枕头,美美的笑着,想着刚刚在车上和高访的对话,明明没有几句话,却让自己雀跃欣喜了好久,自言自语道,“晚安,高先生”

  第二天,林宝又元气满满的上班了,秘书处的工作其实挺忙的,不过林宝的工作能力不错,总是很快的完成工作,然后开始开小差,比如刷小说,偷看名侦探✘✘。

  林宝已经有好几天没看到高总了,夏沫手里拿了一摞文件,给了林宝一摞,林宝赶紧接了过来,“什么情况?怎么这么多?”

  “这些是给高总的,你送去吧,我这些我还得重新整理一下”

  夏沫这会也没心思说别的,“赶紧干活吧,我还想准时下班呢”

  “我马上去”

  林宝拿着文件就走,

也不知道高总还记不记得自己了,林宝敲了门,听见请进的声音开门进去。

  林宝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进高访办公室的感觉,高访的办公室很大,确实科技感十足,线条分明设计感强烈,可是也很冷清,有些如冰水的感觉,透着丝丝寒意。

  林宝停住自己的胡思乱想,“高总,这是楼下送来的文件”

  高访点点头,“放这吧”

  林宝放下文件,“高总还没吃饭吧”

  高访抬起头,“谢谢提醒我等会就去”

  “可是我观察了好久了,您已经好多天的中午都没吃饭了”

  林宝其实已经想说这话好久了,没想到今天终于说了出来,高总好像永远在工作,就差住在公司了,可是工作永远做不完呀。

  高访接受了林宝的好意,不过高访这会确实忙,“这样吧,一个小时以后你来提醒我吃饭”

  林宝这回笑了出来,“那好,就一个小时,等会我去食堂给高总带好吃的”

  说完出去做事,顺便看看今天公司的食堂有什么好吃的,浅宇的伙食不错,林宝今天打了一份糖醋小排和清炒油菜,还有一份鸡汤面。

  林宝掐着时间敲了敲门,“高总吃饭了”

  高访手里拿的仍然是文件,“谢谢,放这吧”

  林宝没有要走的意思,高访终于抬起了头,“林秘书我这可以了,你去忙吧”

  林宝一脸的严肃“高总,虽然这并不是我应该管的,可是我一出去您肯定会一直工作忘记吃饭的

,您之前好多次都不记得吃饭,我觉得我应该看着您吃完饭”

  林宝一副我要看着你吃饭才可以的严肃表情,好似面对的是什么严肃的国际会议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