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

晴天4

        高访最近的工作不是很忙,林宝终于等到了他的休假,高访两人商量了一下也不是很想出门,干脆在家煮东西吃,看看电影。

  林宝进到高访家就惊呆了,果然精英就是精英,连房子都带着精英的味道,若问林宝到底是什么味道,大概是什么都好处处精致,就是少了烟火气。

  想想高访一副清冷禁欲的样子,嗯,确实是精英模板。

  高访放好东西的时候林宝正对着高访家的大酒柜发呆,高访笑了走了过去,从后面搂住林宝,“很惊讶吗?”

  林宝终于回神了,不是惊讶,就是这也太夸张了,一面墙的酒柜,这得喝到什么时候。

  原谅林宝见识少,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酒柜。

  高访被林宝都笑了,高访拿起一瓶红酒,“我喜欢酒,所以收藏也会很快乐,并不一定会喝,有时候回家,看到这个酒柜酒柜很愉悦,等会你也尝尝,味道不错”

  林宝想了想,道理大概等同于自己收藏漫画书,每次看完一本漫画,再把它放在自己的书柜里,看着一点一点增多的漫画书,心情就会非常好。

  林宝参观了高访的家,又和高访玩了一会游戏,高访亲自下厨做了牛排和意面,配着红酒两人边吃边聊非常开心。

  这不一不注意两人干了两瓶红酒,红酒后劲大,高访还好,林宝则有些头晕,眼泪汪汪的看着高访以求安慰。

  高访笑着,明知道小姑娘是故意的,也不戳穿小姑娘的小心思,抱着小姑娘在沙发上顺毛。

  想想两人差了六岁,可不就是小姑娘吗?

  听着林宝的呼吸均匀就知道她睡着了,高访把把林宝抱进卧室,摸了摸林宝的小脑瓜,“好梦”

  高访没有睡午觉的习惯,想了想正好拿出自己的笔记本,计划上班以后的工作。

  林宝醒的时候大概四点钟了,林宝慢慢的缓神,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两圈,才能被子里挣脱出来。

  林宝出来的时候高访还在工作,林宝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高访也不知道小姑娘脑子里又想的什么,直觉应该直接安抚。

  “宝宝怎么了?睡醒了不开心吗?”

  “哼,谁睡醒了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小三在一起会开心!”

  “啊?”

  高访难得的蒙了。

  “难道不是吗?我觉得你的工作就是小三,你每天都想着它,心里只有它”

  高访顿时哭笑不得,还是搂着小姑娘哄着,“哪有把工作比成小三的,你尽是瞎说”

  “我觉得如果以后感情出现危机,一定都是因为工作引起的,你简直工作当成唯一”

  “瞎说,你才是我的唯一”

 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说起情话来更为撩人,林宝的脸蛋就不争气的红了。

  林宝还是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严肃脸,“以后在家的时候不许工作,休息就是休息。

  “好好好,都听宝宝的”

  林宝又邀请了高访去自己家做客,理由就是介绍大宝给高访认识。

  高访对那只英短已经很熟悉了,等真的看到这只猫的时候才发现,确实和林宝一样的可爱。

  偏偏林宝还没自觉,抱着大宝,对着高访问道,“是不是很可爱”

  高访看着一人一猫两个萌物,没忍住笑了,“很可爱,都可爱,你们俩好像啊!”

  林宝放下大宝,“我当你这是对我的夸奖”

  “当然是夸奖”

  林宝钻进厨房准备大显身手,高访也趁着这会功夫看了看林宝的房子,房子不大,只有一室一厅,精致小巧又可爱温馨,和林宝一样。

  高访又逗弄了一会大宝,果然和自家主人的性格一样,粘在高访的怀里就不肯出来。

  林宝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样子

  呵,色猫。

  林宝拎着大宝把它放回小窝里,又领着高访进了餐厅。

  吃完饭看着高访洗碗,总觉得怪怪的,自己是不是应该阻止一下高访洗碗的行为,总觉得那样谪仙一样的人物洗碗这么违和呢。

  林宝抱着大宝讲着悄悄话,“瞧瞧妈妈的眼光,真是一如既往的好,看你爸爸,上的厅堂下的厨房”

  大宝一扭就从林宝的怀里跳了出来,愚蠢的人类,竟然喂猫咪吃狗粮,真是过分了。

  高访林宝两人又腻腻歪歪的看了电影,喝了奶茶,吃了烛光晚餐。

  可喜可贺,今天一整天高访的电话竟然没想,真是太开心了。

  高访看了表,已经九点多了,摸了摸林宝的小脸蛋,“宝宝起来吧,我该回去了”

  林宝不想动,“不回去也是可以的”

  高访一个转身,把林宝困在沙发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“你说真的?”

  林宝可耻的怂了,自己好没胆,明明就窥视高访人,却不敢把人留下了。

  高访给了林宝一个热吻,直吻得林宝气喘吁吁,时,又给了林宝一个晚安吻,“我走了,明天接你上班,早点睡”

  林宝看着高访走了出去,为自己的怂生气,啊啊啊,要被自己气死了,多好的机会呀,呜呜X﹏X,承认吧,林宝你就是个怂包,气哭。

  林宝偷偷的给自己壮胆,下次的,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拿下高先生,就是这样。

  高访坐到自己的车上松了松领带,小姑娘还小,等着小姑娘做好准备的,再等等,自己等得起。

  

林宝请了几天假,上班的时候就感觉到了秘书处奇怪的氛围,林宝小声问夏沫,“沫沫姐,这是怎么了?火山撞冰山了?”

  夏沫也小声回道“听说,管总辞职了,被别家挖走了?”

  “啊?”

  不是吧,几个大老板什么交情管总能被挖走?

  或许是林宝的表情太明显了,夏沫说道,“我亲眼看到管总走了”

  夏沫摇摇头,“真是看不懂啊,看不懂”

  林宝偷偷看了眼丁小岱的位置,丁小岱也没来,她可是从来不迟到的,林宝叹了口气,先把手头的工作完成吧。

  占南弦和高访好像在说着什么,林宝也看到高访了,冲着他笑笑。

  就看到高访也回了她一个微笑,然后突然倒了下来。

  林宝感觉心脏好像停了下来,只看见高访慢慢的倒了下来。

  “高访”

  林宝脑子乱成一团,跟着跑去医院,跟着去了病房,怎么也想不到,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倒下了,癌症,林宝从来没觉得这个词会和高访联系在一起。

  林宝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  高访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林宝,高访这会有些虚弱,声音也断断续续的,“宝宝,宝宝别哭”

  “高访,高访”

  林宝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只好一直叫着高访的名字,高访只觉得小姑娘的眼泪滴进了自己的心里,烫的自己心口疼。

  “宝宝”

  高访看着林宝,小姑娘还是适合笑,“你笑起来最好看”

  林宝勾了勾嘴角,“高访,我笑不出来”

  阳光暖暖的照进病房,显着高访的脸色更加的苍白,林宝终于控制不住自己,扑进高访的怀里没有形象的嚎啕大哭,声声带着恐惧和委屈,“高访,高访,高访”

  为什么高访要经历这些痛苦,为什么。

  高访看着林宝请了长假,林宝的原话是,不给假就辞职。

  这段时间林宝干脆住在了医院,高访也才知道林妈妈是这个医院的医生,林宝几乎是在这个医院里长大的。

  高访想着简直糟透了,和林妈妈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医院的病床上,好在林妈妈是个好说话的人。

  林宝去高访家取了一些生活用品,回来的时候看到高访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,管剔也在,两个大男人红着眼眶忍着泪水,悲伤脆弱,不甘彷徨,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,让两个大男人没了往日的样子。

  林宝躲在拐角处偷偷的流着泪,在医院这个地方甚至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,毕竟在这个地方生离死别是那么的平常。

  等着平复了心情才回了病房,高访这会已经躺在了床上,听见脚步声高访睁开眼声音还是那么的动听“你来了,怎么又哭了”

  “不想让我哭就快点好起来”

  高访坐了起来,苍白的脸上还带着笑,“我的病你也知道,哪能说好就好”

  之后就是良久的沉默,高访终于看出来林宝生气了。

  “你,生气了?”

  林宝忍不住高声,“你就不能为了自己考虑考虑吗?都这个时候还操心别人的事,浅宇没了你会倒闭吗?”

  林宝越说越生气,“都这个时候你还替别人助攻,替别人计划,你就不能把那些事放下吗?”

  “你知道的,我不能”

  林宝听着又泪流满面,“高访,我好怕,我好怕”

  高访没忍住自己的泪水,“如果,宝宝,如果治疗不成功,你就”

  林宝哭的歇斯底里,“我就怎么样,我说过,我爱你,我不可能像爱你一样爱别人了”

  林宝大喊,“如果真的有如果,我下半生只能找一个不爱也不恨的人,过一辈子不好也不坏的日子,那对我太残忍了”

  林宝扑进高访怀里。“高访,别丢下我一个人,我的心太小了,我在没有能力爱别人了,太沉重了,我承担不起的”

  高访紧紧的抱着林宝,用尽了所有的力气,自己如此幸运遇到了林宝,若是这样自己还不努力的活着,自己就真的配不上她了。

  “好,我们都好好的,一起努力,不丢下你,绝不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)